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黎明等随“中华情”走进魅力潮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7:50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黎明等随“中华情”走进魅力潮州(图)

扎西顿珠的演唱充满激情

扎西顿珠黎明等随“中华情”走进魅力潮州(图)

阳光帅气的扎西顿珠现场演唱《川藏路》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晚七点过,雨中的广东潮州的人民广场,第二届粤东侨博会暨第三届潮州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戏“中华情相约潮州走进故里”大型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港台巨星黎明苏芮游鸿明古巨基,以及内地优秀创作型歌手胡彦斌扎西顿珠等共同出席了这台晚会。

  其中人气歌手扎西顿珠为潮州观众带来了《川藏路》以及R&B版的《北京的金山上》,前者的悠扬与后者的欢快令起了全场观众的阵阵高潮。22岁的扎西顿珠是应央视国际频道“中华情”节目组的邀请来到潮州的。扎西对记者表示,美味的潮州小吃令他大快朵颐,喜欢得不行。而专程从佛山等地赶往潮州为他助威的“珠宝”们(扎西顿珠粉丝团)更令他惊喜不已。

  据悉,扎西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歌《川藏路》已成为“中华情”、“激情广场”、“欢乐中国行”等大型音乐盛典的常客,其悠扬美妙的旋律与歌词、深厚的唱功以及扎西极其出色的现场能力是使其深受青睐的重要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