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回应雷人造型 称国内时尚太保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1:05  东方早报
尚雯婕回应雷人造型称国内时尚太保守(图)
尚雯婕在北京演唱会上的雷人造型被形容为“山寨版Lady Gaga”

  东方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姚轶

  近日,在北京演唱会上,尚雯婕头顶大蝴蝶结,化“熊猫眼”妆出场,“雷”翻了歌迷,甚至被称作“山寨版Lady Gaga”。对于网友和媒体对她造型的批评,尚雯婕在接受早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淡定地说:“没关系,有人喜欢就有人讨厌,有称赞就有人骂。”至于12月6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上海个唱,尚雯婕透露将保持这样的“时尚”风格,不过相对没那么夸张。

  不爱“洛丽塔”坚持哥特

  在演唱会上以一袭雷人造型出现后,尚雯婕遭到了各方“口诛笔伐”。对此,尚雯婕淡定回应:“没关系,有人喜欢我就有人讨厌,有人称赞就有人骂。其实我的每个创意都是团队商量的,每一次设计,都会参考流行的趋势,色彩的选择。”她还果断直言国内的时尚界“太保守”,“我入行3年了,看到国内的设计相对于国外的要保守许多。颁奖典礼个个都化美人妆。大多数人都是抱着怕被骂的心态所以才会保守。”她还指责说,现在的国内演艺圈都是在“撞大运”,“内地艺人成长路线单一——碰运气,市场接受了,就火了,长远上不会有正面的影响。”而她则有一个清晰的定位,“许多港台艺人出专辑时,音乐、造型都有整体定位,我这次出的专辑也第一次出现了清晰的定位,从定位出发,然后再从中找到合适的元素。”她强调自己的造型其实并不雷,是符合自己个性的,“其实我不是什么夸张都做的,我有个人中心点,不会尝试花花绿绿的、‘洛丽塔’式的东西,我还是坚持哥特式的、低调的华丽,不喜欢特别张扬的感觉。我的造型定位都是这种感觉,算是内地第一个这样做的人吧。”

  不介意谭维维的“攻击”

  近期发专辑的谭维维唱了一首名叫《谭某某》的歌,有句歌词直接“攻击”尚雯婕,“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谈及此,“受害者”尚雯婕透露,她还没听过这首歌,但是这件事很早就听说了,她坦言:“我和谭维维私底下关系挺好,经常也会在演出上遇到。开诚布公地说,其实新人在做专辑的时候都会有些难言之隐,未必是自己的真实想法,写几句就写几句吧。其实私底下大家都明白,不容易。”她表示,这个行业就是这样,这样宣传也未尝不可,她自己也并没有大损失。尚雯婕还大方表示“歌里没唱错”,“她的歌也不错,长相、身材是比我性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