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深圳演唱会“流产” 21日起开始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3:27  广州日报
东方神起深圳演唱会“流产”21日起开始退票
东方神起

  本报讯 原定于11月21日在深圳体育场举行的韩国组合东方神起的演唱会,本来一票难求,也令主办方一度非常乐观。不料,就在期盼中,突然传来东方神起因故或延期或取消深圳演唱会的消息,令无数深圳歌迷大失所望。昨天,记者获悉该场演唱确实无法如期举行,主办方承诺从11月21日起,开始向歌迷退票。他们表示,也会继续争取演出的机会。

  对于主办方给出的说法,很多东方神起的歌迷感到并不满意。他们在百度贴吧上气愤地表示:“还要接着把歌迷当猴耍”、“耍去耍来……有完没完……让我们自己开一场算了”、“延期不太可能吧?再订一次机票酒店?钱多也不是这么个花法”、“如果延期,我宁愿退票”。

  据悉,此次东方神起在中国深圳演出的“流产”,跟其中三名成员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与其经纪公司SM娱乐的纠纷有关。(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