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娈童案少年之父自杀 曾承认当年说谎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不久,当年指控他对自己儿子乔迪·钱德勒性骚扰的父亲埃文·钱德勒,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5日被发现饮弹自杀。这位前牙医打中了自己的头部,死在位于泽西市的豪华公寓里,尸体则在当天下午五点被该栋公寓的管理人员发现。目前,警方已裁定他为自杀。

  1994年,埃文·钱德勒指控迈克尔·杰克逊性骚扰他的儿子,由此令这位已故流行天王陷入万劫不复的地狱。但是今年他去世之后,已经30岁的乔迪承认他当年说谎。如今埃文自杀,不少网友感叹他罪有应得,但我们的天王却已经不可能再回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