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趁我》全亚洲发行 美国制作回归摇滚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9:24  新浪娱乐
信《趁我》全亚洲发行美国制作回归摇滚风(图)

信全新专辑《趁我》全亚洲同步发行

信《趁我》全亚洲发行美国制作回归摇滚风(图)

金曲制作人王治平老师赠送金曲奖座

信《趁我》全亚洲发行美国制作回归摇滚风(图)

陶子亲自主持好友信的新专辑《趁我》发布会

信《趁我》全亚洲发行美国制作回归摇滚风(图)

avex亚洲区总裁赠送“音乐无限卡”音乐需求预算无上限

  新浪娱乐讯 20日,华语摇滚天王信将推出个人第三张全新专辑《趁我》,信亲自远赴美国L.A。录音配唱,更是重金邀请华语圈多位知名音乐人加盟,以华丽的金曲级制作阵容,势要打造华语歌坛的年度最佳摇滚专辑。11月19日下午,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藉台北著名酒店为信举办了盛大的新专辑《趁我》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陶晶莹主持,唱片公司和合作单位高层纷纷站台支持,睽违一年之后,信回归最纯粹的原点,推出这张全新专辑《趁我》剑指明年的“金曲奖”。专辑制作人王治平更是现场送出“金曲奖座”,预祝这张专辑可以成功入围并最终收获信梦寐以求的金曲奖。公司高层则豪爽的送出一张“音乐无限卡”,承诺信的所有音乐需求,公司都无预算上限照单全收,信笑说“第一个愿望就是要建一个录音室,然后买很多很棒的乐器!”

  亲赴美国制作,和林肯公园共用同一录音棚

  新专辑《趁我》是信睽违一年之后的精心力作,专辑的制作初期,信提出要到美国录音的想法。信说:想回到最纯粹的原点,找回自己对唱歌最单纯最热烈的那份感动。在信正式出道前,他一边在Pub演唱、一边寻求发片机会,当他终于有机会录制第一张专辑(《Shin同名专辑》02年,收录《死了都要爱》)时,就是到美国录音,这一次他让自己再次回到当年筹备首张专辑的状态,既兴奋又期待,就像回归到最初的心情。发布会现场,信更是表示“这次故地重游,感受到很多音乐本质的单纯和热烈,要用好音乐找回最初‘听’和‘唱’的感动。”

  此次远赴美国L.A。进行录音配唱将近一个月,除了有金牌制作团队:王治平担纲制作、姚若龙文字统筹之外,更是和众多国际巨星如林肯公园、艾薇儿、伊凡塞斯、Fourplay、Dave Mathew等共用同一录音棚,在L.A。两间高规格配备的录音室中完成了录音配唱。顶尖的乐手以扎实的编曲、高超的演奏铺陈出一个既狂放又深情的摇滚世界,搭配信穿透力十足的嗓音,让人一听就重度上瘾。

  回归摇滚风,剑指明年台湾“金曲奖”

  活动现场,信以Unplugged的形式表演了首波主打单曲《火烧的寂寞》,而专辑制作人王治平老师现场弹吉他伴奏。作为整张专辑的制作人,王治平对于信的表现赞不绝口,表示非常欣赏信的态度,更是坚定的认为信是一个真正的纯粹的摇滚音乐人。对于新专辑过于回归过往风格的传闻,信特别强调其实这次是想传递更多摇滚的概念给大家。

  为了表示对于新专辑的信心和肯定,王治平老师赠送给信一个真真正正的“金曲奖座”,期许信的《趁我》可以获得明年“金曲奖”的青睐并有所斩获。在今年北京首体个唱上,信曾开玩笑说将《我恨你》送给金曲奖评委。信表示,玩笑归玩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摇滚精神和音乐理想去做出真正好的音乐,“能有金曲奖加持还是所有歌手的冀望!”

  “音乐无限卡”,无上限预算力挺一哥

  身为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的华语一哥,信的每次发片,唱片公司都是不惜预算砸下重金护航造势。此次发片,爱贝克思娱乐亚洲区总裁寺田明弘先生亲自站台,并送出一张“音乐无限信用卡”,并郑重承诺:只要信在音乐上的需求,不管是出国录音、买设备、买乐器,还是新专辑全亚洲范围的宣传,公司都将无条件全力支持、所有预算都无上限的照单全收,收获如此厚礼,则再次凸显信在公司的“超级一哥”地位。

  收到唱片公司赠送的“音乐无限卡”,信表示十分感谢公司的支持和爱护,会继续努力创作出好的音乐。而当陶子问到第一个想要买的东西时,信毫不犹豫的说:“乐器,还要盖一间录音室”。

  据悉,这张《趁我》新专辑也将全亚洲同步发行,内地歌迷也将很快听到这张最摇滚最信式风格的回归专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