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典礼前后就座 张靓颖没看见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0: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展剧场举行。张靓颖力压陈奕迅容祖儿、苏打绿、李宇春等港台内地歌手,斩获5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李宇春、张靓颖两位老对手就坐在“前后桌”,但张靓颖却表示自己并未看见身后坐的李宇春,经记者提醒才知道李宇春就在附近。

  颁奖礼常客陈奕迅昨晚相当放松,虽然镜头一直对着他拍特写,但他仍然不停地涂唇膏,相比之下其余歌手的表情则稍显紧张。张靓颖就坐在李宇春前边,就像前后桌的同班同学,不过两人没有任何交流。张靓颖拿奖后在新闻中心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及和李宇春有没有说话,张靓颖回答说,“没看到她坐在哪里。”当被告知李宇春就坐在她身后时,张靓颖露出稍微尴尬的笑容,“哈哈,那我回去跟她聊聊。”当同时获得华语歌坛女歌手五强奖项后,张靓颖、李宇春一前一后再度回到新闻中心,在记者的要求下李宇春走到前方跟张靓颖同时接受采访。两人仿佛多年不见的同班同学,张靓颖称期待看到李宇春演的新电影,李宇春则称赞张靓颖瘦了很多、成都演唱会非常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