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美妍经纪公司透露BabyVox有望重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2:13  新浪娱乐
简美妍经纪公司透露BabyVox有望重聚(图)

左起:尹恩惠、金EZ、简美妍、李姬珍、沈恩真

简美妍经纪公司透露BabyVox有望重聚(图)

BABYVOX有望重聚MAMA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日前,简美妍的中国经纪公司KONA(北京扩纳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透露,简美妍及其之前在韩国的知名组合BabyVox有望出席11月21日在首尔举行的MAMA音乐颁奖礼。

  据悉,除简美妍已经确定会出席外,颁奖礼组委会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其他4名成员(尹恩惠、李姬珍、沈恩真、金EZ),希望圆所有BabyVox歌迷的一个十年团聚梦。

  本月初,在福州举办的第七届东南音乐劲爆榜上,简美妍和BabyVox3代就分别获得两个海外大奖,作为新人的BabyVox3代成员有幸和前辈BabyVox1代成员简美妍同台演出。

  MAMA颁奖盛典的前身是MKMF颁奖盛典,是由韩国顶级电视台Mnet主办的音乐颁奖礼,今年是改名后的首次盛典活动,每年出席该颁奖礼的巨星可谓举不胜举。据了解,今年包括东方神起的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BIGBANG、2NE1、2PM、IVY在内的一线歌手及组合都已确认会出席该盛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