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主题曲MV发布 李宇春优雅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32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主题曲MV发布李宇春优雅亮相(图)

李宇春优雅登场

《十月围城》主题曲MV发布李宇春优雅亮相(图)

李宇春接受采访

《十月围城》主题曲MV发布李宇春优雅亮相(图)

李宇春与陈可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09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正式举办了电影主题曲MV的全球首播记者会。片中第一女主角既主题曲演唱者李宇春优雅亮相。

  一首低沉舒缓的主题曲《粉末》,在电影精彩连绵的镜头回忆与主题曲MV导演张一白的妙手生花中,穿插出一曲影片李宇春饰演的主角人物方红与巨星李宇春的光影交错,而面对家国、时代的大主题与《十月围城》的小主题,中国人一脉相传的爱国情怀,则在李宇春真实、感性的声音独白中娓娓道来。

  在昨天的《十月围城》全球首播会上,监制陈可辛与电影投资方之一的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特别前来为爱将李宇春保驾护航。对于李宇春的第一次触电,监制陈可辛表示非常满意,并坚信李宇春在之后的电影演艺道路上会走得很远;而老板龙丹妮则感言,称其看到了电影带给春春的变化,令其感动。

  据悉,《十月围城》是新天娱启航后,本年度最后一部即将公映的大制作电影。电影十二月十八日即将在全球正式上映,也标志着天娱传媒本年度影视事业工作的收官与圆满结束。在过去的一年中,多部在电影业各具特色的大片:今夏票房冠军——《窃听风云》、标志偶像工业生产链成熟之作——《乐火男孩》、全国第四十一部主旋律献礼大片《齐天大圣前传》以及今年最重量级的年度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均取得了极佳的票房成绩和业内社会反响。而今夏轰动全国的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则更是天娱传媒在影视圈交出的一部典范性作品。显然,尽管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天娱传媒在影视界取得的不俗成绩,已经颇有一片风生水起之势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