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义气相挺 加盟萧亚轩台北跨年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5:24  新浪娱乐
张惠妹义气相挺加盟萧亚轩台北跨年演唱会(图)

萧亚轩与张惠妹一起拍宣传照

张惠妹义气相挺加盟萧亚轩台北跨年演唱会(图)

萧亚轩透视装秀性感

张惠妹义气相挺加盟萧亚轩台北跨年演唱会(图)

萧亚轩跨年演唱会会有让人难忘的表演

张惠妹义气相挺加盟萧亚轩台北跨年演唱会(图)

萧亚轩信心满满迎跨年

  新浪娱乐讯 “2010轩尼诗炫音之乐 E!VA WOW萧亚轩世界巡回演唱会Taipei”将在12月31日晚上9点30分在小巨蛋登场!继之前确定的嘉宾杨谨华后,萧亚轩(ELVA)今天再公布重量级的嘉宾名单,她说:“这位‘重量级’嘉宾是我的偶像、也是我在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的师姐,她就是‘阿妹’张惠妹!”

  萧亚轩表示,其实歌迷们在金牌大风讨论区发起的:“你希望谁是这次演唱会的特别来宾?”的票选中,阿妹从一开始就名列前茅,也始终是ELVA最想同台合作的对象之一。ELVA知道要完成这个心愿不简单,但仍透过唱片公司与经纪公司持续邀请1个月。

  之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萧亚轩也曾说:“我很爱很爱张惠妹,从以前念书就很喜欢,到现在还是很喜欢!”还对着镜头清唱了一段阿妹的《解脱》。有粉丝在讨论区留言说:“我投给阿妹,两个人虽然同公司不过却几乎没合作过,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期待她们的火花!”也有人发文力挺:“阿妹是台湾歌坛最成功的主流天后,希望她能与小娃(ELVA)合作!”

  张惠妹从11月28日开始展开“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原本有3场超过8位数字的千万元跨年演出邀约找上她,但她因不想再年年赶场,已透过经纪人陈镇川全部婉拒。不过,她在接到ELVA的热情邀约后,却决定“义气相挺”,在跨年当天独家现身在ELVA的演唱会上!阿妹说:“我发现ELVA的《闪闪惹人爱》和‘阿密特’的《好胆你就来》其实可以串在一起唱耶,这太神奇也太好玩!所以我想,我和ELVA的组合可以很有趣、也应该可以擦出全新的火花!”

  萧亚轩超感谢张惠妹的“义气相挺”,最近逢人便兴奋讲:“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她会答应我,我真的太感动了!”两人也相约等阿妹结束在日本的彩排工作回台后就要碰面讨论演出内容。之前曾有ELVA与阿妹粉丝在讨论区留言:“上次阿妹小巨蛋开唱,我居然失声2天后才有声音!so如果请到阿妹的话,我可能要1个月才会恢复喔!”阿妹则透过经纪人表示:“一定会与ELVA有段令人难忘的同台表演!”让人对两大天后同台更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