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摇滚进军北京 崔健直夸:可以结果子了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 11月19日晚,两只手枪、热超波、海龟先生和马赛克四支成都本土乐队,在北京的愚公移山酒吧里举行了一场空前成功的演出,这场演出是成都的“地下摇滚”基地小酒馆与西村艺术空间联手举办的“成都摇滚再出发”汇演之一。当晚,包括崔健、何勇、张楚等人在内的摇滚界大腕悉数到场观看,而且是自己买票入场支持!“摇滚教母”唐蕾也亲自到场助阵。

  昨天下午,唐蕾在电话里疲惫而兴奋地对记者说:“好热闹的一晚哦!耳边不时听见有人说‘成都摇滚,真牛!’,我真为我们成都摇滚而骄傲!”唐蕾告诉记者,崔健听完这四支乐队的演出后表示,他们的音乐已经很成熟,“可以结果子了(出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