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那二十年”个唱一开票即卖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0:31  北京娱乐信报
那英“那二十年”个唱一开票即卖疯(图)
那英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12月31日,那英即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那二十年”个唱。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这场个唱已于上周六开票,仅周末两天,低价位的180元和280元、最高售价的1200元的门票全部售罄。

  从10月开始,北京演唱会市场迎来井喷期,在激烈的票房争夺中,那英无论是歌坛地位、传唱曲目都足以让她压阵“跨年大戏”。上个月宣布将举办个唱后,主办方接到大量的咨询电话。

  主办方表示,做了这么多演唱会,那英的这次歌迷反应最热烈。虽然那英一直生活在北京,也常可以看到她的新闻,但听她唱歌的机会却不多,更不用说个唱。因此,在正式开票前,演唱会票务的预订量便破了之前其他歌手的预订纪录,上周六开票后, 出票速度更是惊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