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斯威夫特揽五奖成全美音乐奖最大赢家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2009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礼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独揽5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迈克尔-杰克逊收获4项大奖。此前公布的提名中,杰克逊共获5项提名,唯一未获奖的是“年度艺人奖”,他输给了泰勒-斯维夫特。

  杰克逊成就历史

  迈克尔-杰克逊精选专辑《Number Ones》今年获得5项提名,多少让人意外,因为这张专辑6年前已发行。这场“意外”源自他的突然辞世。《Number Ones》在其死后销量猛增,超过今年许多歌手专辑的销量,因此根据销量和民意,该专辑得以入选。正是凭它,杰克逊获得4项大奖,成为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哥哥杰梅因带着MJ标志性白手套替弟弟领取奖项。

  斯威夫特最大赢家

  最重要奖项“年度艺人奖”得主是泰勒-斯威夫特,仅此一奖就足以让她风光无限。今年早些时候的MTV大奖上,她击败碧昂丝和Lady Gaga。“全美音乐奖”上,斯威夫特再演好戏,击败前两位歌手获得“最佳流行女艺人”大奖。加上“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她在乡村领域及流行领域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大有抢夺碧昂丝等人地位的趋势。2009年美国流行乐坛除了杰克逊,斯威夫特最受关注,鉴于她是刚冒头的年轻歌手,星路还可走得更远。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罗羞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