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园天籁之音迎新年 古董小提琴元旦惊艳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0:11  重庆晨报
神秘园天籁之音迎新年古董小提琴元旦惊艳重庆

神秘园

  重庆观众并不陌生的挪威“国宝级”音乐团体“神秘园”,即将于明年1月1日首次访渝,《神秘园》自12年前在中国巡演以来,这是继北京、上海后的第三站,届时将与重庆观众一起在重庆大剧院喜迎2010年新年的到来。在这场新年的首场音乐会中,来自爱尔兰的小提琴家芙露娜·雪莉特地带来她那把1790年的古老小提琴,同重庆观众齐贺岁。据悉这场音乐会是由北京苍明文化传媒和《环球生活》杂志共同主办,由百事可乐、重庆电视台渝乐派和重庆电台音乐广播联合推出的,是主办方经多方努力从全国仅演5场的角逐中胜出,为山城送上世界经典的新年大礼。

  成立于1994年的“神秘园”由两位才华出众的音乐家组成,一位是在挪威音乐界享有盛誉的键盘师罗尔夫·勒夫兰;另一位则是来自爱尔兰的小提琴家芙露娜·雪莉。两人因首张专辑《神秘园之歌》在1995年轰动国际唱片市场,逐渐成为轻音乐中代表人物。他们的作品常常被国内许多电视栏目、电台节目用作背景音乐,舒缓的乐声给听者带来心灵的平静和安慰。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每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就需要舒缓情绪,追忆一年中的色彩和旋律,它就是———神秘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