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颁奖礼抢镜 激斗黑玫瑰蕾哈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07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颁奖礼抢镜激斗黑玫瑰蕾哈娜(图)

蕾哈娜变身霹雳女战士。

妮可-基德曼颁奖礼抢镜激斗黑玫瑰蕾哈娜(图)

穿上热裤的菲姬,性感诱人。

妮可-基德曼颁奖礼抢镜激斗黑玫瑰蕾哈娜(图)

蕾哈娜妖艳蝴蝶装亮相红毯。

妮可-基德曼颁奖礼抢镜激斗黑玫瑰蕾哈娜(图)

妮可-基德曼陪伴老公赴会,衣着优雅脱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1月22日晚)在美国音乐颁奖礼(AMA)颁奖礼上,众女星为求突围而出,都悉心打扮,影后妮可-基德曼与黑玫瑰蕾哈娜展开一场抢镜激斗。

  妮可-基德曼穿上粉红及灰色的单肩长裙陪老公到场并担任嘉宾,优雅脱俗;而蕾哈娜的玫瑰通花晚装也非常突出,菲姬、Selena Gomez及Demi Lovato也获选为最佳衣着。

  不过,丽安娜-刘易斯与艾莉西亚-凯斯的红地毯晚装稍嫌老土,身材越来越丰满的凯莉-克拉克森,穿上闪片连身裙出席,土味十足。而珍妮弗-洛佩兹、Lady GaGa及珍妮-杰克逊,特意换上演出服上台演出,可惜被选为颁奖礼最差衣着。(鱼鱼/文 美联社/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