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年底重庆开唱 要和山城观众一起过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1:37  华龙网-重庆晚报
小野丽莎年底重庆开唱要和山城观众一起过新年

小野丽莎

  小野丽莎要来了!记者获悉,有着“波萨诺瓦女王”之称的世界级歌手小野丽莎,把她中国巡回的最后一站放在了重庆。12月31日,“奥山别墅·波萨诺瓦女王小野丽莎跨年音乐会”将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她将和2000多重庆乐迷一起庆祝新年的到来,届时,大家不仅可以领略她“穿着纱裙,用足尖穿过夏天林阴大道的声音”,更有新年神秘礼物带回家。据悉,“小野丽莎跨年音乐会”的演出门票将于本周四正式发售。

  和星巴克一样成时尚标签

  很多人不清楚“Bossa Nova(波萨诺瓦)”是什么,Bossa是一种拉丁双人舞节奏,Nova则是“新”的意思。结合起来就是指一种融合巴西桑巴舞曲和美国酷派爵士的“新派爵士音乐”。小野丽莎这位出生在巴西的日本人为世人带来一轮新的浪漫情调风潮,她的波萨诺瓦曲风的翻唱歌曲已成为众多文化白领的音乐新宠。

  小野丽莎已成星巴克一样的“情调标签”,就连王家卫冯小刚都是她的粉丝。王家卫电影《花样年华》的配乐和冯小刚的《天下无贼》插曲《玫瑰人生》让中国观众熟悉了小野丽莎。她的名曲《我只跳桑巴》、《水果沙拉》确实充满了迷人的魅力。

  期待在山城过新年

  今年是小野丽莎出道20周年,她选择了举办中国巡演来庆祝。重庆作为本次巡演的最后一站,又值岁末之际,更是意义非常。第一次将在重庆和乐迷们度过新年,小野丽莎对此十分期待,她通过主办方表示,“这些年我走过很多地方,来中国也很多次了,但每一次都会有新的惊喜。能够把我旅途中的感受和重庆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又在这么特别的时刻,我觉得很幸福。”实习生 牟伦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