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音乐奖19岁女星泰勒-斯威夫大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5:28  北京晚报
全美音乐奖19岁女星泰勒-斯威夫大胜(图)
泰勒-斯威夫

  新华社讯 2009年度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当地时间22日晚在洛杉矶市中心诺基亚剧院隆重举行。刚在11天前获得第43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4项大奖的19岁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如图)气势如虹,一举摘取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奖”在内的5项大奖。

  在最后名单出炉前,业内人士原本非常看好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认为他会在当晚的颁奖仪式上囊括所有奖项,最终杰克逊获得4项大奖,在与斯威夫特进行的最重要奖项——“年度最佳艺人奖”的对决中功败垂成。

  斯威夫特还获得“流行/摇滚乐”类和“乡村音乐”类最受欢迎的女艺人奖以及“最受欢迎的当代成人艺人”称号。她2008年推出的专辑《放手去爱》则被评为最受欢迎的乡村音乐专辑。

  杰克逊被评为“流行/摇滚乐”类和“灵歌/节奏与布鲁斯”类最受欢迎的男艺人奖。他的专辑《独一无二》也被评为这两个类别最受欢迎的专辑。他的哥哥杰梅恩代表他上台领奖,并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希望杰克逊家族平安。

  不久前在北京演出的碧昂斯获得了“灵歌/节奏与布鲁斯”最佳女歌手。她的丈夫Jay-Z获得“说唱乐/嘻哈乐”类最受欢迎的男艺人奖。朋克摇滚组合“绿日”乐队获得“最受欢迎的另类摇滚艺人奖”。“流氓弗拉茨”乐队则被评为“最受欢迎的乡村音乐组合”,这是该乐队连续4年摘取这项荣誉。

  美国音乐奖是美国重要的音乐奖项之一,每年颁发一次,总共20个奖项。美国音乐奖提名是依据专辑排行榜情况和唱片销量产生,而最终获奖名单则由公众通过互联网投票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