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杭州推《那一世》 称包小柏没有做评委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14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这年头,像苏有朋这样歌手出身的艺人,喊着“市场太差”义无反顾地跳进了影视圈,自然就有像朱子岩这样一年里拍了三部电视剧两部电影的“高产”演员要闯进歌坛。昨天,她带着新出炉的单曲《那一世》来到杭州。

  “《那一世》是我刚拍完的电影《西藏往事》的主题曲。歌词用的是仓央嘉措的诗《信徒》,讲述了一段在轮回与守候中静默发生的爱情故事。”朱子岩说,虽然没有受过正规训练,但从小就喜欢唱歌,这次正好被电影导演选中演唱主题曲,干脆就大着胆子宣告自己要做歌坛新人。

  这次和朱子岩在《西藏往事》里一同出演的艺人中,不仅有何润东还有包小柏,不知道包老师对自己有何评价?“他当然是鼓励说,唱得不错。别看包老师做评委时那么凶,生活中待人可好了,每天和场工都会说‘你好’。演戏的时候,他也非常照顾对手的情绪。而且一般演员等戏等不了两天,他却一连在高原呆了十几天。”不过要说最想合作的音乐制作人,朱子岩说非张宇莫属。“我从1995年就开始喜欢他的作品。将来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找他。”看来,朱子岩这一次并非玩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