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将回诊所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7: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专电 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将于23日返回其位于休斯敦的诊所,这将是他自杰克逊意外死亡以来首次回诊所上班。默里的律师爱德华-切尔诺夫22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默里自从杰克逊去世后一直无法赚钱谋生,而他的律师费和债务数目庞大,能否保住房产和支付养家费用还不清楚。

  默里最后一次在休斯敦的诊所出诊是在4月份,后来他被聘为杰克逊的私人医生,每月薪水高达15万美元。但切尔诺夫表示,在为杰克逊工作的那段时间里,默里没有领到任何报酬。实际上,默里已连续7个月没有任何收入。目前,警方正在对默里展开调查,但尚未以任何罪名起诉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