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豫为个唱紧张彩排 齐秦将不会登台合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8:45  新浪娱乐

齐豫为个唱紧张彩排齐秦将不会登台合唱(组图) 齐豫为个唱紧张彩排齐秦将不会登台合唱(组图) 齐豫为个唱紧张彩排齐秦将不会登台合唱(组图)
问候新浪网友 接受媒体采访 齐豫着装有特色

齐豫为个唱紧张彩排齐秦将不会登台合唱(组图) 齐豫为个唱紧张彩排齐秦将不会登台合唱(组图) 齐豫为个唱紧张彩排齐秦将不会登台合唱(组图)
齐豫表情严肃 齐豫翻看乐谱 齐豫认真聆听

齐豫为个唱紧张彩排齐秦将不会登台合唱(组图) 齐豫为个唱紧张彩排齐秦将不会登台合唱(组图)
深情演唱 彩排紧张进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齐豫将于11月28日和29日两天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人生中最后的两场个唱,为了将个唱以高品质呈现给大家,齐豫日前正在北京紧张彩排。11月24日下午,新浪娱乐前往探班,问及最受关注的嘉宾人选,齐豫表示,齐秦因为太忙,将不会与自己同台演出。

视频:齐豫最后一场个唱排练片段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怕感动 不想与观众互动

  11月28和29日两天,“The voice无界”齐豫个人演唱会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齐豫在演唱会发布会上突然宣布,此次北京演唱会将是她个人最后的个唱,让大家讶异万分。探班当日再次提及这个话题,齐豫坦言,宣布最后的个唱不是噱头,而是她的一个决定,“未来我不会再办个唱,但还是会唱歌。”同时表示,选在北京举办最后的个唱,是因为“北京是首都,是有文化的地方。北京永远是个唱的首选之地。”问她唱到最后,观众舍不得她下台怎么办,齐豫说:“我很怕感动,我一感动就不可收拾,这样会影响唱歌品质。那我尽量不要和观众有太多交流,最后一场一定要唱好。”

  谈齐秦 他可能要听录音

  当天下午,到场媒体有幸率先听到齐豫现场版《九月的高跟鞋》和《The Music Of The Night》,齐豫表示这两首歌颇有难度,但自我感觉唱得还不错。有记者觉得齐豫瘦了,问她是不是排练得太辛苦,齐豫笑道,“这对我是个好消息。可能北京太干燥,会显得瘦了。”问及演唱会嘉宾,齐豫说:“昨天跟齐秦通电话,他说很忙,29号有空的话会来听我的演唱会。”大家再次追问齐秦是否会与她同台演出,齐豫否认道:“他太忙的话就不会来看了,我会让他听录音。”最后,齐豫透露,演唱会曲目包括自己的经典歌曲和难度较高的百老汇歌曲,此次和管弦乐队配合,会将一些歌曲加以重新编排。 黄玲/文 王黎/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