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版商抱怨快女写真销量差 年底可能面临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46  北京晨报
出版商抱怨快女写真销量差年底可能面临退货

郁可唯在快女中人气虽然不俗,但写真集销量也只有千余册

  昨天,一组快女写真集销售的低迷数据被曝光,与天娱公司合作出版这一系列写真的出版商更指责天娱工作混乱,不按合同办事。在记者对此事的采访过程中,天娱几个部门相互踢皮球,没有人能把问题说清楚。

  写真亏损 年底面临退货

  网上曝光的快女写真在当当网及北京新华书店的销售数据显示,截至本月19日,人气最高的李霄云写真销量仅为2142册,而冠军江映蓉却几乎垫底,只有117册。即便是在快女写真销售最火爆的9月,包括李霄云、刘惜君、曾轶可在内的“人气快女”也均无一人销量过千,年底之前快女写真将会遭遇大量退货,预计退货率将高达50%,而超过35%的退货则意味着亏损。

  记者采访了公布这组数据的出版商悦读纪负责人侯先生,对方表示这组数据绝对属实,“我们有公开这些数据的权力,像北京新华书店系统的销售量都是可以在网上直接查到的。照目前的情况,我们的损失已经非常大了。”说到与天娱合作出版写真集的过程,侯先生更是抱怨连连,“总决赛是9月4日举行的,但我们拿到资料已经9月23日了,写真集只能到‘十一’后才出版。而且他们并未按照合同要求,让选手配合签售会,工作对接非常混乱。”

  回应混乱 谁都说不清楚

  记者昨天针对这组数据和种种指责采访了天娱方面,但几个环节均对写真集一事表示不知情。宣传部吴小姐称此事要找艺人部,艺人部胡小姐则将皮球踢给版权发行部门。版权发行部谭先生最终表示,自己目前尚未从出版商那里拿到任何销售数据及销售反馈文件,“不管他们说的事情是否属实,对合作方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

  记者随后又拨通了江映蓉、李霄云的经纪人王小姐的电话,对方居然也不太清楚写真集的事情,甚至说不清到底有没有做过签售。和往届选手相比,天娱在本届快女身上用的心思明显不足,在如此模糊混乱的管理下,频频出现快女人气暴跌的说法也就有了合理的理由。晨报记者 王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