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月2日齐秦做客聊北京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34  新浪娱乐
预告:12月2日齐秦做客聊北京演唱会

齐秦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13:30,台湾歌手齐秦将做客新浪网,畅聊即将于1月23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的北京演唱会,欢迎网友观看,点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12月2日13:30开通)

  齐秦此前表示,他现在更看重和歌迷的交流,演唱会上将特别安排一些互动环节,给歌迷特别的惊喜。“我要体育馆变成万人共度圣诞、嘉年华般的欢乐大派对,和客人们齐唱情歌。”

  今年很火的“纵贯线”乐团,所到之处掀起阵阵怀旧浪潮。日前,差不多和“纵贯线”同期出道的歌手赵传曾在某次访谈中称,希望跟齐秦、王杰、童安格等人组一支“横贯线”乐队。得知赵传的这一想法,齐秦笑说:“横贯线”的想法很好啊。

  齐秦说,纵贯线是台湾南北的一个干道,有纵就有横,在台湾也有一个东西向的通道叫横贯公路,如果真能组成一个乐团叫“横贯线”也不错。至于赵传说到的几位“成员”,记者问到:小哥是浪子情深、王杰是叛逆阴郁、赵传有着狂野柔情,童安格则真切诚恳,这四个人在一起能怎么组合?怎么唱?齐秦想了半天,也为难地表示,这需要四个人聚到一起磨合了,但就目前各自的事业看,暂时还不太可能像“纵贯线”有完整的一年集结在一块,出唱片开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