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鼓励中国年轻音乐力量 东乐举行原创音乐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鼓励中国原创音乐创作,保护年轻而纯真的梦想。东乐影音推出东乐原创音乐大奖(Dong Music Original Music Awards),为扶持音乐新人、给年轻人更多展现自己才艺的机会作出努力。

  北京东乐影音是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先生创办的音乐唱牌。在娱乐至上的流行乐坛中,东乐致力于为保持纯真梦想的年轻音乐人提供舞台。也许你刚刚接触音乐创作,还是不怕虎的牛犊,也许你的脑子里对音乐充满精灵古怪的想法,苦于无处施展,也许你是一个实验派,对自己的才艺颇为自信,什么都想要试一试——那么请递交自己的作品,参加原创音乐大比拼,在这个擂台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这不是一个选秀活动,在这里每个人都有机会站出来,用自己的实力发言。而此次原创音乐大奖也邀请到了数位专业音乐制作人、录音师、创作歌手对您的作品进行亲自点评,与你进行技艺切磋。

  报名时间:2009年11月20日-2009年12月14日

  报名对象:只要你对自己的词、曲创作才华足够自信,就具备报名参赛的资格。

  作品类型:流行(POP、R&B、摇滚、电子、JAZZ等)。

  作品要求:内容健康,不得违反相关国家法律法规;要求投递作品必须是原创,且无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

  活动嘉宾:张亚东、JOMO、田原、春晓、李欧、唐荭菲、GALA、简迷离、未来脚踏车等

  活动评委

  ·著名音乐制作人 张亚东

  ·集作曲、编曲、制作于一身的新生代音乐人 谭伊哲

  ·东乐制作部主管 王栌

  ·资深录音师制作人 时兵

  ·水木年华御用资深录音师 郝宇

  ·日本YAMAHA音乐学院高材生 BoBoo 

  ·新锐曲作者及编曲人 孔德歆

  奖项设置

  ·获奖的作者可以得到由KORG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或者东乐公司提供的Dong Is Dream T恤+Dongmusic徽章一枚。

  ·对于优秀并适合的完整作品,将有机会由东乐公司代理进行无线数字业务(歌曲上线中国移动中央音乐平台供用户下载彩铃、振铃等)。

  ·参赛获奖者可赠送09年东乐新年音乐会门票(一张),另将评出幸运网友50名,赠送东乐惊喜大礼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