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旭进棚录制新专辑 不分昼夜力求精益求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13  新浪娱乐
侯旭进棚录制新专辑不分昼夜力求精益求精(图)

侯旭进棚录制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凭借演唱热播剧《我的丑娘》《杀出绝地》等十几部电视剧主题曲及压轴演唱第十一届中韩歌会而人气陡升的“铁质男声”侯旭近日正式进棚,积极录制自己的最新专辑,不分昼夜力争精益求精!

  近期,一直忙于宣传单曲《为梦想歌唱》的侯旭,不仅利用空闲时间忙于创作歌曲,更是与制作人李杰熬夜筹备新专辑,为了能给喜欢他的朋友们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可谓是用尽心思!

  当天侯旭录制主打歌的时候可谓是一气呵成,近期的忙碌工作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好声音,“铁质男声”的称号真是名不虚传。除了录制顺畅之外,侯旭留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莫非精益求精的精神。大气蓬勃的演唱得到了在场的圈内人的一致好评,但是侯旭依旧不是很满意,不畏身体疲惫主动要求多录制几次,其敬业精神着实令人钦佩。

  据悉:侯旭的新专辑中会给大家呈现全新的感觉,音乐中会糅合很多的音乐元素,不仅承接他一贯的大气风格,更会在音乐中添加不少的潮流元素。相信侯旭很快就会带着他的新专辑,在音乐道路上重磅出击,震撼整个华语乐坛,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