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圣诞大明星”主题之夜将在MAO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19  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圣诞大明星”主题之夜将在MAO上演

演出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圣诞和你一起,“你是我的圣诞大明星”主题之夜即将在MAO上演。这个圣诞夜,要得就是不一样!不论你是单身还是情侣,来MAO一起狂欢吧!

  这里有小西服配细腿裤英伦范儿十足的逃跑计划,他们会带来轮番惊喜的演出,喜欢他们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或许你还需要G-eleven主唱那高亢且亮丽的歌声,和颇具特色的爵士风格。

  色彩斑斓的PB33是很有潜力的一支朋克,参加过台湾的海峡音乐祭后,频繁的演出令他们在舞台上更加绚丽多姿。

  想听电子的朋友们,那就不要错过星球地图这支新锐电子乐队,已发行专辑的他们又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开启了新的篇章。

  最后,一只新生流行乐队仲夏夜空城的暖场是会给喜欢小清新的朋友们很好听的圣诞开场秀。

  还嫌不够吗?

  最后,乐队成员们会和乐迷来个神秘的小互动,想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来参加这个圣诞狂欢大Party吧!

  时间:12月25日 晚8:30点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Mao Livehouse

  票价:现场 60RMB 预售 50RMB (限量100张)

  预售电话:6402508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