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梦诚化身“内地版杨培安”新歌证明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27  新浪娱乐
方梦诚化身“内地版杨培安”新歌证明实力(图)

方梦诚化身“内地版杨培安”

  新浪娱乐讯 来自中国大陆的方梦诚有着内地杨培安之称。靠着多年扎实的唱功, 以气贯长虹的高音征服了内地歌迷。推出全新EP《滴血的伤口》更是向众人申明自己的高音实力,这首歌邀国际知名音乐人合作,方梦诚誓将音乐进行到底。

  方梦诚从踏入歌坛至今,一直以“坚持真唱,鼓励原创”为创意根本,吸引了一大批自己的铁杆歌迷。他即将在当今低迷的乐坛掀起一股清新向上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