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一广州推出首张专辑 歌影视三栖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39  新浪娱乐
李嘉一广州推出首张专辑歌影视三栖发展(图)

李嘉一热舞《爱情雨的魔法》

李嘉一广州推出首张专辑歌影视三栖发展(图)

李嘉一献唱《美丽新世界》

  新浪娱乐讯  影视新宠、唱作才女李嘉一加盟飞乐娱乐集团后的第一张音乐专辑《水晶梨李嘉一?爱情雨的魔法》11月24日在广州首发,发布会上,李嘉一变换三套服装,先后表演古筝、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展现自己多才多艺,能唱能跳的音乐天赋。

  为发布会精心准备 穿水晶鞋不适应

  虽然做过主持人、演过《风云1949》、《陈梦吉与三十六计》等剧,但首次发片,让李嘉一异常紧张,完全当娱乐圈新人一样精心准备。古筝、民族舞等难不倒自小喜欢古典文化的李嘉一,最大的挑战来自现代舞方面,为了练好舞蹈老师jackie为她新歌《爱情雨的魔法》量身定造了一套舞蹈动作,李嘉一每天不但按时的去舞蹈工作室上舞蹈课,下课后也从不敢怠慢,每天回家都因为练舞而全身酸痛的她,还要自己为自己加课。

  在服装造型方面,李嘉一三次出场表演每次都配合音乐风格变换不同风格的衣服,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令大家眼底一亮飞乐专门为李嘉一定制的“水晶鞋”,闪亮通透的水晶鞋鞋跟非常好,撤出李嘉一白皙通透的气质。但李嘉一透露为了适应水晶鞋带来的“高度效应”,李嘉一像模像样地穿上高跟鞋在屋里反复练习和适应。

  翻唱小野丽莎陈楚生经典歌曲

  在发布会上,李嘉一首先演唱了音乐人隋晓峰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歌曲《爱情雨的魔法》,带出纯纯的校园歌曲的风格。随后演绎了“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首唱的经典名曲《Pretty World》的中文版——《美丽新世界》,对于挑战小野丽莎的名曲,李嘉一认为好歌不怕百回唱,如何将很熟悉的歌曲能唱出自己的味道,那是一大挑战。

  除了翻唱小野丽莎外,李嘉一在新专辑中也挑战了自己很喜欢的陈楚生的代表作《有没有人告诉你》,对于演绎“偶像”的歌曲,李嘉一表示自己的版本没有陈楚生那么伤感,或多一份清新。

  据悉,结束完广州的发布会,李嘉一还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接下来就要到各地做唱片的宣传和演出。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