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乐团新主唱选拔遭遇潜规则李九鸣主动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46  新浪娱乐
信乐团新主唱选拔遭遇潜规则李九鸣主动退赛

黄雨田力挺李九鸣,愿他的音乐道路越走越宽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信乐团选拔新主唱的总决赛中,来自重庆赛区第一名的选手李九鸣遭遇到了潜规则,为此主动退出比赛。

  面对着未比而提前内定的比赛结果,李九鸣与其他选手一样都觉得遗憾,对自己失去一次公平发展的机会表示难过,但他说,今后一定要用自己具有个性的音乐来树立在乐坛中的独立音乐风格,证明自己的音乐实力。

  作为李九鸣的乐坛好友黄雨田表示会一直力挺李九鸣,他深信李九鸣的实力完全可以超越很多时下的当红歌手。黄雨田作为知名的唱作人,曾为众多歌手创作过主打歌曲,在近期他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哥哥妹妹天仙配》,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歌迷们的追捧,现在他愿意与李九鸣一起来分享这首歌曲,忘掉不愉快的事情,让我们的生活在简单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让音乐的梦想随着努力而展翅飞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