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音乐人李文平接受采访感慨黄光亮创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59  新浪娱乐
著名音乐人李文平接受采访感慨黄光亮创奇迹

黄光亮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勇闯乐坛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音乐人李文平教授接受笔者采访,当笔者提到目前闯入乐坛迅速成为乐坛的火热人物——香港影星黄光亮的时候,李文平的眼睛一亮,笑了。她就是黄光亮的音乐老师,并且黄光亮的最新主打歌曲《中国气概》就是她为黄光亮创作的。

  李文平表示,她对黄光亮在艺术上的努力拼搏精神非常敬佩,人到中年的黄光亮竟然还可以凭借着自己的一股执着,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勇闯乐坛,即使是青年人都难以达到的。她就是被黄光亮的这种精神感动,产生了为黄光亮创作这首歌曲《中国气概》的灵感。黄光亮现在凭着这首歌曲成功立足乐坛,备受歌迷与媒体的关注。李文平说:“这是亮仔影迷和歌迷对他的厚爱,在演唱的艺术表现力上,他还有很大的空间。就凭他那股劲,能量会不断增长的,加上他成熟的艺术修养,黄光亮在演唱上将会带给你们更多的惊喜。”

  据李文平教授回忆,“黄光亮在歌唱上没有任何基础,年龄偏大,不易突破。所以,我对他的信心是他自己用行动给我建立起来的。”一开始黄光亮说要学唱歌,李文平以为他在开玩笑,或者是心血来潮一阵子,就跟他打哈哈,没想到他来真的。一次次从香港专程飞到北京上课,一次次录音反复修改,一字一句,一个音也不放过。着实令李文平感动,于是有了上述为他创作《中国气概》原创歌曲的想法。

  为了能够帮助黄光亮尽快走入歌坛,李文平为黄光亮写下了《中国气概》,并且邀请著名的音乐人张宏光谱曲、编曲。黄光亮为了唱好这首歌,用了半年的时间反复练习。当李文平听说黄光亮近日正在准备重新录制这首《中国气概》后,她又乐了。她说他非常了解黄光亮,黄光亮一定会追求完美,只要有一点不满意,他都会推翻再来的。李文平希望黄光亮这次能够唱得更“潇洒”更“气概”。同时,希望黄光亮的歌迷们,对他多多支持,让黄光亮将自己金矿一样的歌喉不断挖掘出来奉献给大家。

  最后李文平说:黄光亮能走到今天,是他用行动赢得的。他的艺术人生观十分可贵,那是一个年轻人都难有的精气神,是一位老年人都难以悟到的人生道。相信在黄光亮魔鬼式的努力下,他的歌声一定会产生奇特的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