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木年华全国巡演济南站12月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8: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水木年华全国巡演济南站12月开唱

水木年华

  记 者 赵晓峰

  实习生 王莅文

  本报讯 11月24日,已成立九年的演唱组合水木年华在济南举行了《梦幻诛仙·完美启程》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演唱会将于12月12日在济南皇亭体育馆举办。 届时,《一生有你》、《在他乡》、 《启程》等经典曲目将唱响泉城,水木年华将与济南歌迷一起共度一个完美的音乐之夜。

  水木年华成立于2001年,多年来一直是歌迷心目中最有影响力的华语演唱组合之一。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表示,“水木年华”作为一个品牌,其涵义已不仅仅是一个演唱组合,它更代表了一种精神和力量。在谈到曲风时,卢庚戌说目前还是会以校园民谣为主,但也希望能创作出更加多元化的音乐。

  据悉,水木年华的这次济南演唱会是全国五站巡演之一,为了这次巡演,水木年华及其制作团队倾注了大量心血,尤其在节目编排上更是下足工夫。济南一直是水木年华的歌迷大本营之一,自然也是此次巡演最受重视的一站。据卢庚戌介绍,12日晚,两人依然会以黑白配的衣着打扮上场,除了会将歌迷们期待的曲目全部献上之外,还特别安排了和济南歌迷零距离接触的环节。另外,水木年华的小师妹、同样来自清华大学的才女郭易也将作为特邀嘉宾给泉城歌迷带来诸多精彩表演。

  来源:齐鲁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