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信子首与陈好合作 《幸好》专辑销售理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1:11  新浪娱乐
金信子首与陈好合作《幸好》专辑销售理想(图)

陈好新专辑《幸好》

  新浪娱乐讯 华友金信子是内地最优秀的集制作、出版、发行、经纪、演出、包装等为一体的文化公司之一。近年来,在碟片市场极度低迷的状态下,金信子仍旧活跃在市场的最前沿,先后与孟庭苇、东来东往、斯琴高丽、蓝雨、瞿琮将军等业内外知名人士进行了深度合作,而近期与万人迷“陈好”合作的新专辑《幸好》更是让金信子大赚了一把。

  据悉,有万人迷之称的陈好,并非第一次进军歌坛,但第一张专辑被淹在口水歌曲横飞的年代,此次新专辑《幸好》依然选择的是温暖情歌路线,还首度尝试了异域风情的电子曲风,为新专辑加分不少。此次选择与华友金信子合作,陈好经纪公司CEO杜华女士表示,看中的是金信子专业的制作和销售发行团队。《幸好》这张专辑,金信子首次尝试高端材料制作,成品即达到25元左右,外盒采用了淡绿色的塑胶材质软皮,里页也是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材质最好的纸,印刷更是精致美观。据了解,此张专辑刚上市一周,首印的1万张珍藏版即售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