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新歌《敢不敢爱》 一不小心唱到巅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2:14  新浪娱乐
胡歌新歌《敢不敢爱》一不小心唱到巅峰(图)

胡歌眼神凄苦

  新浪娱乐讯 这两年胡歌将全部精力投入在演出事业上,高效的他连续有《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神话》等多部电视剧作品问世,日前更是参演了互动电影《梦幻诛仙》的拍摄。可能是因为拍摄太投入,久不唱歌的胡歌为了这部互动大片重新钻进录音棚,为《梦幻诛仙》演唱了主题《敢不敢爱》。本来是一个近似“玩票”的事,没想到却成了胡歌演唱事业的“巅峰”之作。

  《敢不敢爱》目前在各排行榜中大获全胜,一经推出,在短短2天内,新浪等媒体累计试听达到数十万次,下载量超过十万次,现已荣获10月最佳新曲第一名等殊荣。更在百度MP3新歌TOP100上雄踞第一名长达4周,长达2个的时间仍然在前五名徘徊。如此佳绩,在今年问世的新歌中可谓首屈一指。

  其实《敢不敢爱》绝非普通意义上的流行金曲,从作曲和旋律上讲均无过人之处,可以说,刚听的前两到三次不会给你留下任何深刻的印象。但是当你静下心来品味这首歌曲的时候,却发现从歌词中洋溢出耐人寻味的伤感和坚持。就好像胡歌唱到,“无所畏桑田沧海,诺言不更改,到绝路依然信赖,梦真的存在”,好像人面对一段不为人看好的感情,却在用无谓的坚持在面对,无论结果如何,都要为爱一直守候。曾经一句“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让众多少男少女痴心以待,如今“伤多痛撑下来,给时间一场意外;心不死爱还在,轮回后重新再来。”更是让无数“武侠迷”们心碎不已。

  做为《梦幻诛仙》的主题曲,《敢不敢爱》唱出了胡歌扮演的”陈御风“苦等200年的轮回爱恋,更唱出了胡歌自己对感情和事业的一份坚持。

  曾几何时,当胡歌经历”车祸门“之后,无数的人不再看好他,觉得一个新星就此陨落,而胡歌却用惊人的毅力坚持下来,重新走出了自己在娱乐圈的一片天空。对于陈御风这个角色,胡歌仿佛找到了游戏中的自己,诠释得淋漓尽致。更因为胡歌的坚持,成就了他对《敢不敢爱》的完美演绎,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我们也有幸听到“回忆不再重来,真爱永不言败”,这样铿锵的句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