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母透露陈琳自杀隐情 失败投资也曾令其懊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3:42  新闻晚报
陈母透露陈琳自杀隐情失败投资也曾令其懊恼
陈琳生前资料图片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10月31日,歌手陈琳不幸逝世令无数歌迷扼腕痛惜。就在她去世的第三天,陈琳母亲何从伦发表了一封感人的公开信,很多人都被何从伦对女儿那份深厚的爱而感动。近日,依然难抑悲伤的何从伦首度亮相荧屏,接受了《娱乐现场》的专访,并透露了陈琳自杀前的生活点滴。

  在陈琳去世之后,到北京处理女儿后事的何从伦就一直住在陈琳的舅舅家,至今何从伦对女儿的离去仍不能释怀,无论如何也不能理解陈琳为什么会选择以如此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她还透露,今年国庆时陈琳回老家陪了她一个星期,而且还揽下了所有的家务活,什么都不让她干,这也是她和陈琳最后一次相聚。在何从伦的印象中,除了婚姻不顺,令陈琳懊恼的,还有令家人跟着受到连累的一次失败投资。也许是早有了结束生命的打算,陈琳在国庆节将自己投资亏本后剩下的30多万存款留给了母亲。

  陈琳母亲透露,陈琳在回家期间对自己坦言曾割腕自杀,而那段时间她的情绪也非常不好。至于和张超峰的感情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陈琳当时没有跟母亲明说。陈琳母亲表示,女儿曾向她表示很后悔与沈永革离婚,并称回到北京之后就要跟张超峰离婚。在陈琳回京之后,何从伦曾给女儿打电话询问情况,陈琳表示张超峰已经回湖北拿户口本来办离婚证,但令陈琳母亲意想不到的是,10月31日却发生了那不堪回首的一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