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PM两度来沪 助阵Wonder Girls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消息。据报道,2009年11月25日,韩国超人气男子组合2PM昨日首次访华来沪进行某演出活动,人气爆棚的他们引来众多粉丝的尖叫。 不过紧接着 12月1日,他们还将作为同门师姐Wonder Girls上海演唱会的嘉宾,短短6天之后的再次登录上海。

  此次Wonder girls上海演唱会2PM应邀加盟的消息,让众多歌迷欣喜不已,对Wonder Girls演唱会上的表演节目更加好奇和关心,不知他们还将为中国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据悉近期演唱会的门票正在热售中。

  2PM本月10号在韩国某音乐网站公开新专辑后,主打歌《Heartbeat》立即成为即时排行榜冠军歌曲。2PM此次正规专辑《1:59PM》,除了主打歌《Heartbeat》排名第一之外,其它收录歌曲也都得到了火热的反响。某韩国音乐网站的相关人士表示“《等到疲惫》和《对你疯了》两首歌的率先公开,让大家对2PM的新专辑非常期待,所以全部歌曲公开后,得到了爆炸性的人气。”

  此次,2PM将于12月1日出席Wonder Girls上海演唱会带来他们精彩的表演。

  另外,过去21日2PM荣获“2009 Mnet Asia Music Awards”(2009MAMA)年度歌手大奖,成员用幸福的泪水表达了内心的激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