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豫将开最后两场个唱 为歌迷留下特别纪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6:40  新浪娱乐
齐豫将开最后两场个唱为歌迷留下特别纪念(图)

齐豫演唱会纪念杯子

齐豫将开最后两场个唱为歌迷留下特别纪念(图)

齐豫手写歌词

齐豫将开最后两场个唱为歌迷留下特别纪念(图)

歌曲乐谱

  新浪娱乐讯 11月28、29日,北京展览馆剧场,齐豫将开始最后的两场个唱。为了给歌迷留下特别的纪念,主办方特别制定了一系列的周边商品,目前确定的纪念品有杯子(2套4款)、记事本、及场刊。

  因为杯子分为两种,其中红色的杯子是遇高温可以变色的,数量极少,并印有年份,从1979年到2009年,共30年,代表了齐豫出道30年。齐豫看到杯子后,爱不释手,立刻和工作人员预定说“《橄榄树》、《欢颜》这两只印有1979年2月的杯子我都要了。”可是这两只已经被工作人员预定了,为了满足姐姐这个小小的要求,只好请工作人员忍痛割爱,另选其他年份了。

  现描述杯子如下:

  杯子是瓷质的,共分白色和红色两种,其中白色是质地,红色是遇高温可以变色的一款。

  白色1(数量100只):齐豫手写“1128 The voice 无界”及《橄榄树》歌词,还有《橄榄树》的五线谱及本次音乐会的的LOGO

  白色2(数量100只):齐豫手写“1128 The voice 无界”及《欢颜》歌词,还有《欢颜》的五线谱及本次音乐会的的LOGO

  红色1(数量60只,姐姐说《橄榄树》是从1979年2月开始的,一共30年,每年2只所以编号为1979.2/1979.12/1980.1……依次类推至2009.12),有编号,内容同白色1.其中1979.2这只姐姐已购买并收藏了。

  红色2(数量60只,姐姐说《欢颜》与《橄榄树》是同专辑的,也是从1979年2月开始的,一共30年,每年2只所以编号为1979.2/1979.12/1980.1……依次类推至2009.12),有编号,内容同白色2.其中1979.2这只姐姐已购买并收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