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汀伯兰德新专辑11月发行 克里斯-布朗被请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8:10  新浪娱乐
汀伯兰德新专辑11月发行克里斯-布朗被请出

舞台上的克里斯-布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汀伯兰德(Timbaland)的个人第三张专辑《Shock Value II》将于两周后正式发行,不过汀伯兰德已经放弃了让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出现在他新专辑中的计划。

  布朗在今年年初曾为汀伯兰德的新专辑录制了单曲《The One I Love》的主唱部分,但是随后发生在二月份的袭击女友蕾哈娜事件,导致了布朗最终没能出现在汀伯兰德的新专辑中。

  汀伯兰德称他在最后一刻做出了这一决定,而这一决定也经过了综合考虑与双方的沟通。汀伯兰德的经纪人马库斯-斯佩斯表示:“我们并不是反对克里斯(布朗),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但是斯佩斯却始终没有就布朗未能出现在汀伯兰德的新专辑中给出最终原因。他只是表示:“这是我们经过共同商量后,得出的最终结论。”

  尽管斯佩斯没有给出最终的解释,但这一结果还是同今年二月份发生的袭击事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自从在今年八月份承认了自己的袭击罪行后,布朗便试图挽救自己的音乐生涯。他先是在上个月举行了一次“乐迷感谢会”巡演,随后又不断的出现在圈内好友Soulja Boy和New Yung的演出中。

  据另一位参与歌曲创作的说唱歌手DOE讲,单曲《The One I Love》最初并不叫这一名字。这首歌最初叫做《Maniac》,但是在今年夏天时汀伯兰德决定将这首歌改名为《The One I Love》,而改名的原因便同布朗的暴力袭击事件有关。据有关消息,这也是导致汀伯兰德同布朗分道扬镳的一个原因。

  汀伯兰德的新专辑《Shock Value II》发行日期定在了12月8日。有趣的是,在同一天克里斯-布朗的新专辑《Graffiti》也将正式发行。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