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新歌抨击假唱 揭露乐坛“潜规则”

  谭维维一首《谭某某》因为歌词直指天娱的不公,掀起一股议论热潮。昨日,李宇春也借歌“发飙”。在近期上市的同名专辑《李宇春》中,李宇春在新歌《籁赋》中以犀利的言词大胆抨击假唱,并揭露乐坛“潜规则”。

  在这首《籁赋》(Live,现场演出的意思)中,李宇春首先表达了她对假唱的不屑与深恶痛绝,还大胆唱出“可能唱得最差,可是我是籁赋,籁赋决定我的,气场气势气质气度”,犀利之余带有些许嚣张的气场。据了解,李宇春一直痛恨假唱,一次演出时她意外发现,“全场N支MIC,只有我的嚣叫”,其他人的麦克风全部“音质完美”。这样明目张胆的假唱,让李宇春无奈又好笑。

  据唱片公司透露,最近的一次尴尬提问让李宇春对“假唱”忍无可忍。某次活动后台,一位演员问李宇春:“你们歌手是不是唱歌都放录音对口型啊?”李宇春问他为什么这么问,这个演员说:“有歌手朋友让我去唱歌,说不用会唱,都是假唱的。”李宇春淡淡回答:“不是这样的。”“这首歌顺利收录我有点意外,以为会有人拦着,结果大家都说很好,很犀利。”李宇春坦言。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