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母透露:陈琳投资失败终跳楼 原打算回京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35  华龙网-重庆晚报
陈母透露:陈琳投资失败终跳楼原打算回京离婚

陈琳母亲

  自10月31日陈琳跳楼身亡后,由于没有目击者、没有发现遗书,围绕着她死亡原因的猜测从未停止过。在经过近一个月的丧女之痛后,陈琳的母亲何从伦日前首次接受采访,披露了女儿陈琳在跳楼身亡前的一些细节。

  老人至今不理解女儿

  在经过严格的法医鉴定后,陈琳的母亲相信女儿是自杀而非他杀,但她至今也不能理解陈琳为何会真的跳楼结束生命。在到北京之后,陈琳的母亲没有住在女儿家,而是住在陈琳的舅舅家,从那时起,家人和陈琳的密友就一直陪着老人。即便如此,何从伦还是选择坚强面对这个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实,她不仅通过口述让陈琳的朋友给大家发去了感谢信,还在陈琳追思会上露面表达了对陈琳圈内朋友的感谢。如今事件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何从伦终于答应接受《娱乐现场》的采访,回应有关女儿的问题。

  祸起投资和感情失败

  据陈琳的母亲透露,她和女儿的最后一次相聚是在今年国庆,陈琳回重庆陪了她一个星期,而且还揽下了所有家务活,什么都不让她干。在那段时间,何从伦明显感觉到,陈琳的情绪很低落,于是她主动找女儿聊天。

  陈琳向母亲坦言自己曾试过割腕自杀,并后悔和沈永革离婚,还说和张超峰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觉得很痛苦,她称国庆后回到北京就要跟张超峰离婚。那时,陈琳还拿出了一个存折给何从伦,上面共有三十多万元,她让母亲去买房子。此前,陈琳用家里的钱去做投资,但投资却以失败告终,陈琳将投资失败后的最后积蓄都留给了母亲,并哭着说,都是她的责任。何从伦安慰女儿说,家里人没有怪她,都理解她,让她别太自责。

  陈琳回北京之后,她又打电话告诉母亲,张超峰已经回湖北拿户口本了,他们准备办离婚手续。陈琳还叮嘱母亲,自己留给她的那笔钱要舍得花。然而,谁也没想到的是,这成了感情和投资同时遭遇失败的陈琳对母亲最后的关心。

  陈琳3大疑点

  1、与张超峰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何从伦国庆期间问过陈琳,她和张超峰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要结束维系了不到三个月的婚姻,但陈琳并没有说。

  2、什么投资如此具有杀伤力?

  陈琳的死与投资失败有很大关系,她生前做过什么投资,损失了多少钱以致让陈琳都难以承受?

  3、还有什么让人“头皮发麻”的事?

  三联周刊记者、著名媒体人王晓峰在博客里谈到对陈琳事件的采访,说里面“有很多让人头皮发麻的事情,但有些东西我无法公开。”这些东西到底如何震撼,以致“头皮发麻”?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