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助阵奕动基金 热心公益录制《一路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41  新浪娱乐
text1 刘力扬录制《一路有你》
text2 群星齐力推动公益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了全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忙着为新专辑跑宣传的力扬更加不忘热心参与公益。日前,刘力扬就受前辈好友黄奕的邀请,进棚录制公益歌曲《一路有你》,身体力行积极投身“奕动基金”的推广。

  据悉,“奕动基金”由黄奕发起,是以切实帮助因5.12大地震失去体育器材的孩子们。得知要录制这项公益活动的主题曲,刘力扬当即从紧密的宣传期中抽出时间,进棚与黄奕、陆毅黄晓明等众多艺人一同录唱《一路有你》。作为专业歌手的刘力扬和一众演员好友一起合作公益歌曲,大家还非常信任的把高音部分的处理留给她。而本身从小就喜爱运动的力扬领会到这项公益活动的主旨是“积小爱、为大爱”,于是也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这一活动,希望大家齐力为青少年健康运动献上自己的心力。

  对于刘力扬的鼎力助阵,活动发起者黄奕也给予了“力扬很大气,特别仗义地来帮助我们的活动,真是性格开朗的好朋友”的爽朗评价。力扬还与黄奕约定好,日后有机会要一起投入更多身体力行的公益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