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助阵舞林大会 为汪涵美女老婆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俞灏明助阵舞林大会为汪涵美女老婆助阵(图)

俞灏明助阵舞林大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天娱旗下艺人俞灏明一身黑色经典打扮,帅气地出现在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节目录播现场。此次俞灏明受邀参加《舞林大会》的帮帮跳环节,为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的美女老婆—杨乐乐助阵!

  刚刚发行自己首张个人专辑《拥抱》的俞灏明,宣传期百忙之中抽身奔至上海,一方面是因为一直与杨乐乐交情甚深,另一方面让人不禁联想他是否会与东方卫视合作?

  一直以来湖南卫视都是东方卫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两家卫视总是接二连三的做类似的节目,狂拼收视率,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和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就是很明显的例子。为了筹备新专辑《拥抱》去过韩国特训苦练舞技的俞灏明,早已褪去青涩,成为一个男人味十足的型男。而财大气粗的东方卫视,是希望与湖南台合作,还有有意挖角优质偶像俞灏明?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季的舞林大会可以说是主持人的舞蹈盛宴。所有选手都是在各自的主持舞台上有出色表现的著名主持人,如今更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热情舞蹈,释放自己的热情,展示平日少有的一面。而湖南卫视代表杨乐乐一路顺利晋级,关键时刻还搬出重量级嘉宾,看样子此次是志在必得。

  有网友戏称此次是俞灏明此行事芒果舞王情挑番茄国。那湖南卫视的舞王俞灏明,是否能在东方卫视的舞台上自如地展现自己的舞蹈魅力,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呢?看样子,真正精彩内容大家只能期待节目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