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母披露陈琳自杀原因 死前在办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2:03  重庆晨报
陈母披露陈琳自杀原因死前在办离婚

陈母接受访问的画面

  本报讯 (记者 聂晶)歌手陈琳的母亲何从伦,近日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披露,曾经割腕自杀过的陈琳,近年来事业跌入低谷,投资失败、身体不佳,加上和新婚丈夫张超峰感情不和,准备再度离婚等多种原因,最终导致了她10月31日万圣节晚上的纵身一跳这个悲剧。

  国庆回家坦露心迹

  何从伦透露,今年国庆期间,女儿回重庆老家呆了一个星期。这是她最后一次见到自己的女儿。她说:“在家时,她不要我做事,还帮着洗碗,但情绪不好。”何女士说,回家期间,陈琳坦言曾割腕自杀,说与丈夫张超峰的感情出了问题。“她说,‘我不该离婚(指与沈永革)’。后来,我问张超峰呢,她说,他回湖北老家去了,去拿户口本。打算回北京后办离婚。”

  不过,究竟陈琳和张超峰的感情出现了什么问题,女儿当时没有和母亲明说。谁也没想到,10月31日,陈琳就跳楼自杀。采访中,谈及对沈永革、张超峰两位女婿的印象,何从伦表示,虽然在北京时都碰过面,但了解并不多,女儿在其中的感情纠葛,自己并不清楚。

  投资失败留30万尽孝

  除了婚姻不顺外,陈母还透露,女儿曾哭着求她原谅,因为自己的失误,连累家人跟着一起投资失败。陈琳母亲说:“她说,‘妈妈,这个事不怪你,怪我’。当时,可能投资的钱已经不行了,几十万投了进去却没有收获,她哭着和我说这件事,我说,我们都理解你,不要太自责。”

  感情和事业同时遭遇挫折,让一向清高、要强的陈琳整个人处于崩溃状态。陈琳母亲透露,国庆节时,女儿将自己投资亏本后的最后一点存款留给了母亲。她给了何从伦一个存折,上面有三十多万元。陈琳让母亲用这笔钱去买房。“后来,她回了北京,又打了几次电话来,每次都问‘妈妈身体好不好’。我当时就觉得奇怪了,不是刚走吗,为什么又问我。她还好几次叮嘱我,说留下的那笔钱要舍得花。”如今想来,当时的陈琳或许已经有了安排身后事的想法。

  陈母曾与张超峰大吵

  陈琳曾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次是与竹书唱片公司总裁沈永革结婚,但两人在2007年正式离婚。第二次是今年嫁给了现任丈夫张超峰。据陈琳母亲透露,陈琳与沈永革结婚后不久,当时的沈永革经常在外不回家,陈琳终日独守空房。这也是导致最后两人离婚的主要原因。但对于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何从伦的评价更让人吃惊。陈妈妈称家里人对张超峰一直都没什么好印象,自己的大儿子更觉得他还不如沈永革,家里人也都认为张超峰太不成熟。

  今年6月,何从伦来到北京的女儿家居住。陈妈妈表示自己有抽烟的习惯,而陈琳给她买的烟,却连同打火机都让张超峰拿走了。陈妈妈为此和张超峰发生了争吵,而张超峰不但言辞激烈,甚至还砸了花盆。这让陈妈妈非常的生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