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嵩发第二张创作专辑 首播主打歌网上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2:09  新浪娱乐
许嵩发第二张创作专辑首播主打歌网上曝光(图)

许嵩(Vae)第二张创作专辑《寻雾启示》浮出水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嵩(Vae)第二张创作专辑《寻雾启示》浮出水面,首波主打歌《叹服》日前在网上曝光。

  这首由许嵩一手包办词曲及监制的作品秉承其一贯风格,R&B的律动、慵懒伤感的人声、煽情的弦乐、冷峻得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的歌词,这些元素拼合成为许嵩独特的音乐标识,细腻投入的演唱较之其以往作品更加让人过耳难忘。

  作为近年来颇受好评的独立音乐人,许嵩随性而富想象力的创作风格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喜爱,也是内地网络被讨论度最高的独立音乐人之一。09年初发行的首张创作专辑《自定义》更是在十日内即告预售一空并不会再版,让没得到专辑的乐迷们大呼一碟难求。据悉此番即将上阵的第二张专辑《寻雾启示》,为了避免铁杆乐迷再度落空,预售活动将于12月上旬提前在其官网vaecn进行。

  这张预计在岁末正式发行的专辑仍然是一张许嵩词曲全创作专辑。专辑中一共收录9首歌曲,曲风分布以中、慢板抒情R&B为主,亦兼有摇滚、RAP、纯钢琴音乐、中国风、电子乐等等曲风。许嵩表示从构思制作这张专辑的时候就希望能放开手脚,不去为了强调所谓“风格纯正性”而把自己的乐思束缚住,亦希望乐迷们能透过不同的曲风接收到他不同的内心侧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