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昆明欢唱会向年终成绩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3:3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进入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第7站将于11月29日下午3点在云南艺术学院展演中心剧场、在云南艺术学院50周年校庆之际举行。此次《中歌榜》将率领流行歌坛新生代刘力扬李霄云马天宇现场献唱,这三位偶像与实力兼备的歌手必将在校园中掀起冬日的热浪!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刘力扬25号刚刚在北京举行了全新EP《转寄刘力扬》的发布会,新作品《崇拜你》、《礼物》、《梅花香》等各有风格突破,还首度尝试创作。让人期待在欢唱会的“Super demo创新超人”环节,需要把本年度《中歌榜》颁奖典礼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唱出来的创作环节,刘力扬能更进一步!

  “有《中歌榜》的地方就有云团”是今年新锐偶像李霄云的粉丝“云团”坚持的信念。《中歌榜》欢唱会到昆明是第七站了,从第二站北京开始,成都、南昌、杭州、无锡,虽然舞台上没有李霄云,但舞台下一定有云团。粉丝们都知道“给偶像最好的礼物是实现她的梦想”,而在一个选秀比赛结束后,要真正拥有“歌手”的身份、得到在歌坛起步的机会,在中国就要上《中歌榜》!因此在支持李霄云的打榜歌曲的同时,云团以实际行动为偶像争取着登上欢唱会舞台的机会。而这个周日,他们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斯文的马天宇人缘好,除了“羽毛”的力挺,身边还团结了一批优秀的80后创作人,今年的歌曲《夜上海》已经拿到《中歌榜》一座季度金曲奖杯。现在在全国连锁的钱柜KTV只要选“中歌榜季度金曲”就能唱到这些佳作。而载入华语歌坛史册的“《中歌榜》年度金曲”将在全年80首季度金曲基础上评选。时近年底,歌手们都在为自己的成绩冲刺,欢唱会必将越来越精彩!更多详情请关注本报/本网站《中歌榜》典礼专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