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北京个唱持续三年 明年将继续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5: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人民大会堂→工人体育馆→人民大会堂,连续三年的费玉清北京个人演唱会确定明年1月3日再度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用“常青树”来形容费玉清在歌坛的地位一点都不为过。自上个世纪80年代至今,他的低吟呻唱和那些耳熟能详的旋律总能让人在喧嚣之外找到一份宁静与柔情。费玉清的歌曲主要以抒情歌为主,深情而浪漫,隽永而悠扬,有着淳朴的乡土情怀和纯真的艺术心灵,再加上声线的变幻莫测,使他在时下嘈杂纷乱且新人辈出的大环境下依然受着众多年轻歌迷的追捧。他的许多歌曲,如《一剪梅》、《梦驼铃》、《晚安曲》等,至今仍是人们口中常常低哼轻吟的旋律,也是KTV里点唱率极高的歌曲,经久不衰。听他的歌,犹如“清”风拂面,拨起的是我们如烟的往事和散落的记忆。在此之前,费玉清已成功地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大城市举办过个人演唱会,场场爆满。明天即将开场的上海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开票20天就已销售一空,不得不在11月29日再加开一场。他和观众之间已经不是单纯的表演者与观看者之间的关系了,正如他所说的“就像几十年的老朋友”。这一回再次来到北京,费玉清将在庄重华丽的人民大会堂为歌迷们放声高歌,带你回到那个充满阳光与梦想的纯真年代。

  据主办方透露,为给歌迷们更好的视听享受,此次费玉清的北京个唱可谓是“超豪华”阵容。音响师、服装造型师、伴舞人员及伴奏乐队全是费玉清专门从台湾带来的御用班底。这次使用的麦克风就是知名德国话筒制造商森海塞尔特地为费玉清量身打造的,耗资上百万元。不仅如此,舞美方面还首次使用3D动画制作背景,来衬托不同的曲风。在服装上,和费玉清一身经典的黑西服白衬衫不同,舞蹈演员们在服装搭配上可以说是下足了工夫。既有动感时尚的现代服饰,也有中国式的民族传统服装。

  众所周知,费玉清除了歌唱得好以外,还有着高超的模仿能力。张学友的《吻别》让他唱得更温柔、更缠绵;而他模仿蔡琴,不仅声音像,动作和表情也惟妙惟肖。本次北京个唱,费玉清会不会为活跃气氛表演一段明星模仿秀呢?这些恐怕只有当晚亲临现场的观众才机会知晓。D07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