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 Girls中国开启无线音乐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9: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子组合Wonder Girls,12月1日将通过中国移动正式开启无线音乐下载服务。同一天Wonder Girls还将在上海举办首场中国演唱会,由此一来其意义变得非常的特别。伴随Wonder Girls的此次无线音乐下载服务,将激起众多喜爱她们音乐的粉丝更多的期待。

  Wonder Girls的无限音乐下载服务消息,让中国粉丝可以直接用手机下载音乐,轻而易举的听到歌曲,一方面,粉丝们还期待通过无线音乐下载服务,不单是音乐,还会有更多其他的附加服务。目前在中国,对于这一人气女子组合的关注正日益剧增。

  自过去7月22日,在韩国可以通过手机无线下载看到Wonder Girls的形象服务上市以来,由粉丝之间起掀起了诸多的热议。

  另一面,Wonder Girls为了12月1日上海演唱会正马不停蹄的做着演出的准备。Wonder Girls还向众多中国粉丝传达了她们的兴奋之情,希望中国粉丝为她们此次举办的演唱会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