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郑元畅香港签名会 被疯狂女粉丝偷吻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1:18  新浪娱乐
组图:郑元畅香港签名会被疯狂女粉丝偷吻示爱

郑元畅将首次在港公开演唱

组图:郑元畅香港签名会被疯狂女粉丝偷吻示爱

郑元畅表示有点紧张

组图:郑元畅香港签名会被疯狂女粉丝偷吻示爱

郑元畅

组图:郑元畅香港签名会被疯狂女粉丝偷吻示爱

林依晨VCR为好友郑元畅加油

  新浪娱乐讯 昨日(29日),郑元畅(小综) 在香港出席“apm x郑元畅《畅一首歌》签名会”。签名会上小综被疯狂女fans从后偷吻,把他吓得不知所措,之后该疯狂女FANS还向小综示爱。

  会上,现场播出他的一班好友给他加入乐坛打气说话的片段,包括有他的好拍档林依晨,期间小综又与fans大玩游戏,吸引了近千人围观。

  小综表示首次在港公开演唱,出场前虽有点紧张,见到fans跟他合唱,令他很感动。此行他来港四天,他表示明年一月才再来港宣传舞台剧,圣诞节也会在工作中度过。问到他如果有fans要求真的吻他可会介意?小综表示不介意。

  签名会开始,就在等待排队索取签名的fans上台之际,突然有一名女fans从后台跳出,并极速吻了小综的脸一下便逃去,把小综吓呆,事后小综坦言被该名fans的举动吓了一跳,脑海空白一片。谈到被偷袭的感受,他表示男生跟女生都是平等的,以后会小心一些。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