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保镖兜售MJ口罩 要价1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1:42  新浪娱乐
杰克逊保镖兜售MJ口罩要价15万美元

杰克逊生前常以口罩扮相出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生前信任的保镖Eric最近企图发死人财,以15万美元兜售MJ死前一晚用过的口罩。

  MJ的收藏品一向有价有市,MJ首次跳月球舞步时戴的白手套,早前便以35万美元于拍卖会被香港商人投得,不过想不到有人会兜售MJ死前一晚用过的黑色丝质口罩。

  美国《世界新闻报》收到一名洛杉矶商人的线报,得知MJ保镖Eric Muhammad企图兜售该口罩,于是安排见面,并暗中拍下过程。Eric与卧底见面时,从胶袋中拿出口罩,他说:“这是他的东西,欢迎你去验DNA。面罩上还黏着他的化妆,还有他的气味。”原来Eric驾车送MJ三名孩子到医院见正被抢救的父亲后,偷偷将放在车中的口罩收起。

  为证明自己与MJ熟稔,Eric指MJ平日出门前往演唱会彩排时第一个就是看见他,又指MJ三名孩子亲切地起他花名做“大只E”。Eric表示该口罩对他来说很有意义,起初狮子大开口叫价20万美元,后来才降价至15万美元(约人民币100万元)。

  Eric指责MJ的死是其私人医生穆里疏忽造成,Eric估计穆里向MJ灌药后睡过头,才令MJ失救。讽刺的是,Eric指自己对MJ很忠心,绝对不会向传媒曝料。(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