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快女”昆明聚唱 “霄云”人气冲云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1:46  春城晚报
“好男”“快女”昆明聚唱“霄云”人气冲云霄

李霄云

“好男”“快女”昆明聚唱“霄云”人气冲云霄

刘力扬模仿昆明的红嘴鸥

“好男”“快女”昆明聚唱“霄云”人气冲云霄

马天宇唱到一半遭女歌迷强抱

  昨天下午,由北京音乐广播、云南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FM97主办的“念慈庵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云南站)”在云南艺术学院展演中心剧场举行,李霄云马天宇刘力扬这3位流行歌坛新生代歌手相继登场,在为现场的“云团”、“羽毛”、“栗子” 们带来他们的新老歌曲的同时,3人更是努力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各显神通地即兴演唱,为冬日的昆明带来了一股狂热的音乐浪潮。首次来到云南的2009“快女”李霄云更是彰显了其超爆人气,来到现场支持她的70多位“云团”,除了李霄云全球后援团云南分会外,更有来自香港、广州、成都和贵州的歌迷前来助阵。

  李霄云:很开心车牌都是“云”开头

  昨天,一来到演出现场李霄云的无敌人气就席卷全场,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在准备与李霄云这一会面的“云团”,早早出现在了剧场外,剧场周围也被他们用蓝色和白色气球点缀成“蓝天白云”的样子,为的就是迎接自己期待已久的偶像。在剧场周围还随处可见某粉丝拉出的超大支持横幅。现场“伴奏失灵”的小插曲,干脆让李霄云来了一次“自产自销”的吉他伴唱,《沉淀》、《普通朋友》、《彩虹》等3首歌曲不仅引来了现场粉丝们的合唱的同时,也同样带给云团们一次“不虚此行”的暗喜。欢唱会结束后还有歌迷们捧着签名本堵在“明星通道”处等候她的出现,以期得到一张珍贵的签名,哪怕最后再多看一眼自己的偶像。

  “云南可以带给人很多的想象,它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虽然是第一次来云南,但采访中,李霄云对云南也是充满了向往,不过,她还有一个更特别的理由,“这次来到昆明,看到满街跑的车的车牌都是‘云’字开头的,我都在暗自开心。” 谈到她的单曲《沉淀》能在中歌榜中胜出,李霄云把它归功给了一直支持她的歌迷:“从开始到现在,虽然只发了一首单曲,但是也被认可很开心,这都是歌迷朋友们的功劳。”

  谈到从参加超女比赛到现在的变化,李霄云表示,当时准备每一场比赛的时候目的都很明确,忽然一天比赛完了会有空荡荡的感觉,现在更需要自己适应和体会,目前,最首要的是要做好本分,把歌唱好。

  马天宇:爆脾气同事看我演的宝玉哭了

  一身酷似老师打扮的马天宇,无论唱歌还是讲话处处流露着斯文,对于衣着和时尚他有着自己的理解,“时尚就是变化不一,主要看个人的喜好。”马天宇不仅带来《夜上海》、《依然在一起》、《该死的温柔》等4首歌曲同时,更是用王菲的一首《红豆》填上自己编的词来了一次即兴演唱。与此同时,他还将自己的新专辑介绍给了现场歌迷,将于明年1月正式推出的新专辑还是延续了以前的风格,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不过其中融入了一些英文音乐的元素。

  而马天宇更是将“斯文”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唱歌时斯文,就连演戏也离不开斯文,今年7月,马天宇在《黛玉传》中出演贾宝玉一角,虽然是第一次触电拍电视剧,他对自己在剧中的表现的评价是“OK”:“公司里面一个平时脾气很爆的同事,在看完以后都哭了。”据了解,《黛玉传》将于明年3月与观众见面。

  刘力扬:有人说我融合了张曼玉林青霞

  2008年,刘力扬被评为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受欢迎新人,相比于2008年,刘力扬把自己的2009年称做是“沉淀+成长”的一年,“相比于过去,现在的我更成熟,也更执着于现在做的事。”刘力扬一句“离开寒冷的北京,来昆明体验春天的感觉”解释了自己短时间又来昆明的理由。

  在即兴演唱的同时,刘力扬更是将《我就是这样》、《礼物》、《崇拜你》、《眼泪笑了》等4首歌曲带给了歌迷。她一身帅酷造型也不时引来现场歌迷的尖叫,对于一直保持的“中性”造型,刘力扬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中性的造型,根据歌曲的风格,时不时会有突破的造型,妆容、服装上的惊艳,有时候别人也会说我融合了张曼玉、林青霞、周慧敏好多女性的柔美,不过这些都是别人说的,我倒觉得难以符合,还挺有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