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演唱会明年1月16日济南开唱 11月30日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本报主办的《蔡琴·不了情——经典老歌世界巡演济南站演唱会》,将于2010年1月16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精彩上演,30日此次演唱会正式开票,标志着演唱会的售票工作拉开帷幕,歌迷可以通过拨打票房电话等方式订票啦!

  据记者了解,此次演唱会主办方大费心思,演唱会上使用的是德国出品、世界顶尖的D&G音响品牌J系列的最新产品,被发烧友及世界音响行业公认为目前最高端的专业演出音响。演唱会还将使用一个德国著名音响公司为蔡琴量身定做的“金话筒”,这个价值100多万元人民币的金话筒最大限度地将蔡琴淳美而曼妙的声音完美地传达给每一位观众。本次演唱会蔡琴的演出服也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是西班牙佛朗明戈色彩的卡门红色大礼服?是乱世佳人粉红色奢华大舞裙?还是蔡琴亲自参与设计、颠覆她一贯旗袍形象的新式演出服?主办方卖了个关子,不肯透露,看来只有在演唱会上揭晓答案了。

  蔡琴此次将演唱近20位巨星的经典名作,演出曲目将近40首。这次演唱会没有嘉宾、没有伴舞、没有烟火特效,用歌迷的话来说或许也没什么好与不好,“只要蔡琴唱,那就是好”,用蔡琴的话说:“全靠一副好嗓子唱到死。”(记者赵晓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