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Girls上海开唱 露天表演《Nobod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2:52  新闻晚报
WonderGirls上海开唱露天表演《Nobody》
WonderGirls

  □记者 李佳杰 摄影 周斌

  晚报讯 昨日,韩国当红女子组合WonderGirls现身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举办歌迷会,也为明晚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打前战。首次来沪的她们收获了不小的人气,还未等成员自我介绍,闻讯赶来的歌迷就大声呼喊起五人的名字,令她们都深感意外,纷纷用中国话来感谢歌迷。由于五人都经过正规的中文学习,汉语相当流利。歌迷会上,她们还挑选了五位歌迷上台与她们共舞《Nobody》,并送出毛衣、围巾等冬令礼品,现场一派温馨。

  歌迷会前,WonderGirls率先与沪上媒体见面。由于此次上海个唱临近年关,因而颇受企业大客户的青睐。记者获悉,目前大部分内场票已被某韩资企业包下,也使这五个小妮子还未正式登台就已胸有成竹。

  出道两年的WonderGirls作品不多,但口碑却不错,尤其是一曲《Nobody》成功将她们推向国际市场。五人解释称,这首作品的走红并非意外而是一场精心策划。原来这首作品的制作人就是韩国的大腕级人物J.Y.Park,他曾成功包装出Rain等韩国一线明星。从《Nobody》的复古曲风到舞蹈动作的编排都是他一手设计。

  此外,这五位女生也是JYP的一支“秘密部队”,像队长先艺早在7年前就以实习生的身份签约JYP,进行相关艺人课程的培训,而萱美也是因4年前在SM公司举办的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但最后却被JYP公司收于门下……几乎每人进入JYP都有一个曲折的过程。据悉,WonderGirls从组建到成功推出市场,前后将近有6年的时间,这一段严格的艺人培训时间,也是其一炮而红不可或缺的基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