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平安夜开唱 波萨诺瓦女王将唱中国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4:1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提起小野丽莎,几乎每一个有着小资情结的人都会珍藏一张她的CD。在某个明媚的午后,喝一杯咖啡,惬意地享受她慵懒的声音。这位生于巴西圣保罗,有着阳光般笑容的日本女子,是当今乐坛的“波萨诺瓦女王”(波萨诺瓦是一种融合巴西森巴舞曲和美国酷派爵士的一种“新派爵士乐”,听起来轻松柔和、慵懒甜美、浪漫性感)。她的招牌歌曲《玫瑰人生》《爱的故事》,都给人以美好而温暖的感觉。今年12月24日的平安夜,波萨诺瓦女王小野丽莎,将在杭州剧院举办自己的圣诞音乐会。

  今年年初,小野丽莎因故未能如期在黄龙体育馆举办演唱会,给众多歌迷带来了不小的遗憾。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小野丽莎经纪公司一直在争取能回到杭州演出,以完成她回报杭州歌迷的夙愿。这一次,小野丽莎终于要来了,而且,她还专门选择了最浪漫的平安夜,弹着吉他,为爱情之都的杭州观众唱歌。据主办方介绍,和原先预定的体育馆相比,杭州剧院更加适合小野丽莎声音的演绎,即便是最后一排的观众,离她也只有27米的距离,不仅是音质而且视觉效果都会很好。

  据了解,此次中国巡演包含了深圳、广州、上海、南京、重庆等地,而平安夜的杭州音乐会上,小野丽莎还将特别献上两首中文歌曲。虽然她还没有最终确定曲目,不过经典老歌《夜来香》、邓丽君的《何日君再来》、张学友的《祝福》都是小野丽莎熟悉的中文歌曲。据说《夜来香》是小野丽莎从中国出生的父亲那里知道的,《祝福》则是一个在北京住了20多年的亲戚教给她的,而小野丽莎现在也在慢慢了解中国的民族音乐,希望能到中国各地去感受一下民歌的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